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领导干部上讲台】新时代安康铁检如何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 2019-05-08

    为持续推进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五个一”活动开展,5月7日下午,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幼波走上讲台,为全院干警讲授主题为《新时代我们铁检如何才能追赶超越》的专题党课。

 

    张幼波针对近年来新进院青年干警较多的实际,从铁检以及安康铁检院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详细阐述铁路检察院的职责和业务范围,重点指出本院当前面临的人员短缺、业务不熟两项问题,并就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追赶超越提出自己的思考和认识。

 

    张幼波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安康铁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快速提升自身能力,适应新形势下铁检工作需要;二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制度,做出表率;三是要注重良好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公共关系。

 

    本次讲党课活动立足安康铁检院实际,着力解答干警面对铁检机关改革发展产生的一些困惑,号召我们抓住机遇,实现自我追赶超越。这既是对全体党员干警一次党课教育,又是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的一次有益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