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安康铁检在红二十九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为大力弘扬革命文化,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院“传承红色基因,打造陕西检察品牌”的工作思路,320日,安康铁检院党总支开展“五个一”党建活动,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九军军部旧址,使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教育。

 

  红二十九军军部旧址位于西乡县骆家坝镇,全院党员干警无比崇敬地瞻仰了红二十九军军长陈浅伦烈士的塑像,参观了红二十九军军部等旧址,学习了解红二十九军光荣的战斗历史,零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征程。

  通过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把红色资源所承载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转化为推动陕西铁检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检察工作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