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植”此青“律” 不负春光 ——秦岭南麓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春意萌动万物苏,又是一年植树时。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陕西省秦岭南麓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安康铁路运输法院、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市汉滨区建民街道办事处等行政机关走进建民街办新胜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警们分区包片、分工协作、挽起袖子、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入坑、有的培土固根、有的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在春日阳光的照耀下欣欣向荣,为初春的大地带来一抹新绿。

  种下一片绿,收获一片春。此次义务植树,干警们走进田野亲手劳作,随着一棵棵树苗的成功栽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心中进一步巩固,进一步激发了依法保护生态环境,聚力当好秦岭生态检察卫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让干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用学思践悟的方式增强责任与担当,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开拓创新,凝聚保护合力,聚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效能,为建设美丽陕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