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周至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2020年1月19日,周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晓青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明讲话。

  

  

  

  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述廉,就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之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等内容。

  

  其次,全体干警对院领导、中层干警及其他人员2019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明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强调:

  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此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素质、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二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全国全省先进提升标准,始终坚守全市检察系统先进方阵不掉队,争创全省先进强动能。

  三要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严格贯彻执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加强执行力,发挥主观能动性,人人都是排头兵,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

  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意识。结合这次述职测评,坚持内部挖潜,多从自身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认真彻底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五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工作中多出亮点、创特色,以单项工作的亮点纷呈带动全院整体工作实现全市跃升。

  六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时时事事把严守纪律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一步加强纪律约束和制度约束,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向院里的老同志学,向先进学,向身边同志学,注重全面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培养,迅速提高工作水平能力,不断满足岗位工作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