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周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05
  

7月4日下午,周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检察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晓明主持。

  

  王晓明检察长传达了7月3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精神,王伟光、胡和平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与陕西省委第三次对接会和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庄长兴同志的讲话精神。

  

  王晓明检察长对该院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

  1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

  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思想压力不放松。

  2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

  根据中央督导组督导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时限,存在问题及时清零。

  3持续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

  刑事部门持续开展“7+12”类刑事案件的起底工作,控申部门牵头再动员宣传,保证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4认真履职,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

  贯彻“提前介入”“四位一体”“七快”等机制,对公安机关移送审查的涉黑涉恶案件认真审查,同时加大力度,在深挖彻查、打财断血上下功夫。

  5完善资料台账。

  查找台账中存在的缺失,尤其对6月4日以来的过程性资料进行完善充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