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 提升检察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3-06
  

  3月5日上午,周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一行10余人在周至县八云塔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周至”学雷锋志愿宣传活动。

  

  今天是全民第56个学雷锋日,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检察机关“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该院从各部门抽调业务骨千,在县城人员集中的八云塔广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点宣传,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检察职能、扫黑除恶和公益诉讼等宣传材料;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规定和该院办理公益诉讼案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纸杯400余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检察干警为民服务意识和鼓动群众的参与意识,使群众的法治意识得到了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