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领导深入周至县人民检察院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5
  

  3月1日,由省院纪检组副组长张根贤带队,省院纪检监察二室主任方勇、省院公诉处张波组成的督导组深入周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市院纪检组副组长王全社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根贤副组长简单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的意义和要求,该院王晓明检察长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王检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省院检查通报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入手对该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根贤副组长对该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做好督查整改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政治担当、注重问题导向,科学谋划工作,二是抓细节,抓落实,对扫黑除恶工作加强认识,严肃认真对待,杜绝形式主义,杜绝为落实而落实,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以督导检查为切入点,夯实整改责任,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

  

  督导组一行随后来到该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了人员配备、办公设施配置等情况,对机制建设、工作进展、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

  王晓明检察长表示要以此次督察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形成良好风气,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