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高选良副检察长一行对周至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2月26日上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选良、控申处副处长岳娟一行对周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实地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晓明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院扫黑办成员耿萌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院线索管理情况。

  高选良副检察长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

  二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逐项对照,逐条认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三要发挥检察职能,注意线索摸排,尤其是涉嫌“保护伞”线索,同时加大线索管理、研判、分流、办理制度,注意做好保密工作;

  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营造浓郁氛围。

  

  会后,控申处副处长岳娟对该院线索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该院将对照省委督导组和高选良副检察长一行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完善资料,细化台账,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