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主动作为,科学谋划

派驻周至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2

  为确保2019年周至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2日下午,该院纪检监察部门召开会议。会议由纪检组组长王晓东主持。 

  首先,该院政治部副部长杜鹏领学了西安市纪委办公厅《关于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周至县纪委《关于9起典型违纪问题》通报。 

  其次,该院纪检组长王晓东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组长强调:一是做好廉政档案整理工作。结合近期县纪委《关于干部廉政档案规范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坚持集中录入、定期更新和适时录入相结合,全方位收集监督对象廉政信息。 

  二是开展检务督查,严查“双节”四风问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学习反面典型案例 筑牢思想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抵制不良风气思想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