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信息

周至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说明

发布时间: 2019-09-25
  

  

  2018年“三公”经费费支出情况

  1、“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4.2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公务接待费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出境支出0万元与上年决算数一致,主要原因为:我院无因公出国出境情况与当年预算一致,主要原因为:我院无因公出国出境情况。

  2)2018公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35.37万元,主要原因为:2018年车辆已满足日常工作需要无需更换;与当年预算一致,主要原因为:2018年未安排公车购置预算。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24.24万元,比上决算数减少10.24万元,主要原因为:我院车辆除公车改革后,老旧车辆大多已报废,新换车辆维修率大幅降低,车辆分配使用更科学合理,大大降低了维修保养支出;比当年预算增加了24.24万元,主要原因为:2018年预算未安排中省转移支付办案业务费用,而我院公车运行维护费用都在中省转移支付办案业务费中列支。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9辆。

  4)2018年公务接待费用支出0.0万元,与上年决算数一致,主要原因近几对外招待在单位干警灶中进行;比当年预算减少了0.8万元,主要原因为:2018年预算会安排公务接待费用于应对实际工作的不可控,防止出现此类支出超出预算的情况。

  2、会议费支出情况

  2018年会议费支出0.5万元,2017年增加0.05万元,与2017年基本持平,主要原因为:2018年检察业务工作开展会议支出增加

  3、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8年培训费16.25万元支出,比2017年增加9.02万元,主要原因为:2018年加大了对全院干警业务工作方面的培训,组织了全院干警检察业务专项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