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雁检动态

市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陈军一行到雁塔看守所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19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陈军一行来到雁塔区看守所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雁塔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及看守所负责民警陪同检查。

  陈军副主任一行听取了看守所负责民警对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未成年人监室、过渡室、在押人员监管情况及监控室、医务室安全设备设施使用情况,询问了当前看守所人犯羁押面临的困难和在押重点人员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陈军副主任听取了第三检察部的工作情况汇报,程万峰副检察长及第三检察部主任成璐就雁塔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春节前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作了汇报。陈军副主任对该院执检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结合雁塔看守所押员人数多、工作任务繁重等现实问题及时做好监督检察,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