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园地

雁塔检察院党建工作荣获区级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6-27

  626日,雁塔区区直机关党工委在区政府北院二号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我和我的初心”思想分享会。雁塔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先锋岗科室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在大会上,该院第三党支部被授予“四星级”党支部称号、第四党支部被授予“三星级”党支部称号,诉讼监督部被评为“党员先锋岗”,雷利民、周佳、李晓瑞、温媛媛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在随后的思想分享会上,雁塔区检察院鲁鲁同志从检察干警要做好手中的每一份工作,审查好每一起案件,接待好每一个上访人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情真意切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

  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推动雁塔检察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