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园地

同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6-11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610下午,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举行“同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在56月份入党的6名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范锋艳同志主持活动仪式并讲话。

  支部书记范锋艳同志为党员同志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卡,并代表院党委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向6名同志表示生日祝福。

 

 

  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将以这个难忘的“政治生日”为起点,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让政治生命的光辉永恒永远。

  大家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今天在简朴、庄严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感受了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自豪感、责任感。大家又一次重温那段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