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阎良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9-01-22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12月6日,阎良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红霞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刘立仁重点传达了全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张建玲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张民生检察长在全市检察  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丁小虎检察长就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事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举措。全院党员干警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党中央、省、市、区开展专项整治斗争的重大意义。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把重点打击和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严厉打击和依法治理结合起来,把专项治理和综合治理结合起来,把宣传造势和平安建设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审判机关沟通协调,形成协调配合工作长效机制。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克服困难,提振精神,夯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