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阎良检察头条号小编如是说

发布时间: 2023-07-05

阎良检察头条号小编如是说

      

        我是阎良区检察院头条号小编赵国栋,朋友们给个昵称 : 果冻,听着就非常美味可口 经过和同事们一年的努力,我院头条号继续蝉联全国检察头条号20强,从北京抱回来一个大大的奖牌,这是从事新媒体工作以来第几个奖牌呢?嗯,让我数一数……

     每次看到这种奖牌,我的内心都美滋滋的,美啥呢?这不是因为:

       年终考核又可以给单位加分了,单位好了我们大家才能好。

       还有这个奖,许多人问我,为什么你们单位能连年获奖,在全国创出品牌?这是因为:

        1.我们一把手的鼎力支持。有人常说一把手不重视这项工作那项工作,其实重视分两种,一种是主动重视,另一种是被动重视,就是你努力要让一把手重视,但无论如何,都要一把手重视,我们之所以年年全国获奖,就是一把手鼎力支持,

        2.我们主管新媒体的领导为我们撑腰鼓气,背锅,让干事的人放手干,不对干事者胡乱指点,善听干事者的意见。

        3.院内同事的支持,转发也是宣传,转发也是推广。要知道,工作群、朋友圈可是我们新媒体小编最强有力的后盾呢!

        4.同行及媒体记者、自媒体人的鞭策鼓励与信任,从事新媒体的人没有不犯错误的,有错即改,错误被包容,让我们的运营越来越成熟。

        感谢这份工作,感谢鼓励、支持、包容与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