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阎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时间: 2023-07-05

阎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1212日上午,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张红霞主持,区委巡回指导二组来勇副组长参加并指导会议。区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对象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群众代表及检察院干警代表等39人参加了会议。

  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小虎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区检察院严格按照区委、市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司法工作的总体要求这一主线,落细做实各项部署要求,探索形成“自选动作多样化、重点领域典型化”教育模式,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取得了新进步,思想政治受到了新洗礼,干事创业展现了新担当,为民服务解决了新难题,清正廉洁作出了新表率,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明显。

  按照会议安排,参会代表对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价及投票测评,其中5名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