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生逢其时 重任在肩 | 阎良区检察院召开新入职干警暨实习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7-28
   7月20日下午,阎良区检察院召开新入职干警暨实习生经验分享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分享会上,新入职的青年干警以及实习生,结合各自岗位实践和工作学习经历,畅谈入职感悟。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位青年干警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

会议要求,青年干警们要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职责,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以及检察人员的先锋作用,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青年干警及实习生欣逢最好的发展时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自身要求,积极传递政法好声音、检察好故事。

要注重宣传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工作中认真撰写办案总结及感想,运用好微博、头条等新媒体工具,推动新时代检察机关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重视业务研修充分认识到检察机关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认真学习新时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要结合“四个院”建设,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让青春在阎良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要求,政治上更成熟,只有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才能办出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案件

工作上要精致,在工作中要精益求精,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案件都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组织

生活上更健康,既要重视身体健康,又要把心理健康放在心上,以昂扬姿态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激荡澎湃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