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补齐短板,追赶超越加快阎良院智慧检务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1-23

201881日上午,阎良院副检察长李晓民同志和本院全体技术人员在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各区县院技术部门分管领导汇报本院上半年智慧检务建设情况,阎良区院紧紧围绕智慧检务建设内容,重点汇报了本院远程提审系统项目的建设进度、项目完成时间、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施文平副检察长对各区县院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根据省院对市院的工作要求,以及各个区县院智慧检务工作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对各区县院在今后的智慧检务工作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在认识到自身工作落后时迎头赶上;二是深化认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三是遇到困难,主动克服,努力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四是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工作责任心,每月10号、25号定期向市院汇报智慧检务建设完成进度;五是会后第一时间向院检察长汇报智慧检务工作情况,争取领导支持。

会后,阎良区院结合本院智慧检务工作情况和市院要求,决定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勇于克服困难,扭转本院工作靠后的现状,加快本院远程提审系统招标工作,尽快建成本院远程提审系统;二是按时完成市院智慧检务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讯飞语音系统、智慧侦监、案件信息评查系统部署应用,服务好本院各业务部门;三是加强本院技术队伍建设,组织技术人员学习培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加快本院智慧检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