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 > 党务信息

阎良检察院举办“追寻红色足迹 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5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

阎良区检察院全体党员

走进“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奋进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安吴青训班

  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答卷人

   

   

  七一建党节

  安吴青训班是抗日战争初期,在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下创办的一所战时青年干部学校,共向组织输送革命青年万余名,为抗日青年运动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被誉为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年运动史上的丰碑。

   

  回顾历史,学习“青训班精神”,是每一名党员干警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精神之火、信念之光激励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是激励每一名党员干警在检察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勇挑重担、不断作出新贡献的强大精神动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当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答卷人。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

   

  七一建党节

  在党支部组织委员田诚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员的终身课题,把对党忠诚作为党员的首要坚持标准。我们应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做到不负党,不负人民,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

  表彰优秀党员

  学习榜样精神

         --做新征程上优秀检察干警

   

  七一建党节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小莉宣读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向牛晓婵等五名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榜样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做检察新征程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优秀检察干警。

  优秀共产党员:牛晓婵、李静、王园园、焦永梅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冰

  牛晓婵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每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永远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号召,始终坚守检察工作的政治灵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誓为党的检察事业不懈奋斗”立根铸魂。

  李静

   

  “优秀共产党员”是一份荣誉,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鞭策。作为检察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我始终忠于法律、公正执法,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自己的最高目标。我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检察事业竭尽绵薄之力。

  王园园

   

  非常感谢党组织授予我优秀共产党员这一荣誉称号,我要把它看成是要求、是动力,我将把今天作为新起点,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干警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创先争优,认真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

  焦永梅

   

  我将以此为动力,加强学习,多请教,更好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警醒自己,鞭策自己,继续努力,力争更大进步。

  王冰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组织、同事们长期以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榜样找差距,强化落实见行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奋楫争先的干劲投入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以让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