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学典型 敲警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2

 

   2018821日,阎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典型 敲警钟”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阎良区纪委办公室“先进典型月月学,反面警钟月月敲”资料。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保持吾日三省吾身 坚决防止“两面人”现象》文件。

三是集中展评党员十九大、党章学习笔记。

    在文件学习完毕后,党支部书记张红霞表示,市委常委会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摆在首位,我院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持“四个服从”,忠于党的纲领、忠于党的核心、忠于党的纪律、忠于党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