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公益诉讼

市检察院韩柏超副检察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检察文化品牌创建筹备和公益诉讼品牌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6-13
 

6月7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柏超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检察文化品牌创建筹备和公益诉讼品牌推进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市检察院和我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韩柏超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未”光聚韵“韵”主题党建微阵地、12309检察服务与社会治理融合中心。

座谈会上,张柱军检察长介绍了我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检察文化品牌、公益诉讼检察品牌创建理念和创新发展举措。市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对我院品牌创建的筹备和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韩柏超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检察文化品牌创建筹备、公益诉讼检察品牌推进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检察文化建设要找准切入点,强化精品意识、打造特色亮点,以检察文化品牌创建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持续赋能。公益诉讼检察要体现地域优势,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领域公益保护,以典型案例为引领,以高质效办案为支撑,争取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
      张柱军检察长表示,未央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擦亮检察文化品牌“自信名片”,深化拓展公益诉讼检察亮点工作,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品牌培育持续发力,不断扩大未央检察影响力,全力推进未央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