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请进来问需于企,面对面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2

 

为持续推动全市政法机关“两行动、两措施”活动走深走实,落实我院“未检清风”检企约见会见制度,近日,我院与隆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检企见面会。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中心监察部负责人蔡琦,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逯涛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柱军检察长介绍了知识产权检察保护、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全市政法机关两行动、两措施相关工作情况以及我院具体落实情况。蔡琦介绍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发展及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知识产权保护、涉法涉诉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从法治角度为企业风险防控和依法维权提供思路和建议。

张柱军检察长指出,本次检企见面会是深入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和全市政法机关两行动、两措施工作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构建亲清检企关系,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法治服务,高效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院将围绕履职领域广泛化、法治服务融合化的目标,持续加强检察护企工作力度,通过集中法治宣讲、廉政风险防控、“订单式”法律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举措,强化检企共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