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新春送温暖 岁寒情意浓,未央检察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 2020-01-16

1月15日上午,未央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晓静走访慰问了区级退休老领导张夏忙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和张夏忙同志交谈中,胡晓静检察长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并代表院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胡晓静检察长表示,关心关爱老同志是检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为检察工作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检察工作的改革和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

胡晓静检察长对张夏忙同志几十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还热情邀请他常“回家”看看。张夏忙同志对组织关怀老同志表示了由衷地感谢。作为老检察长,他深情回忆了在未央检察院的奋斗岁月,对胡晓静检察长及党组班子成员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尊重、欣赏和肯定,相信未央检察工作会越来越强,未央检察干警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