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未央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月23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的教育。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工作旧址和中共一大代表图片展。馆内一份份珍贵的手稿、一幅幅翔实的历史照片,展示了中国革命所经历的光辉岁月,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为共产主义献身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事业的理想和信念,并认识到党的先进性是党的生命力和凝聚力。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扎实工作,以身作则,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努力谱写未央检察工作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