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未央区检察院在办公新址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22

近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搬迁至新址统一办公。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检察院干警的精神风貌,不忘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表达对国家、对党、对人民的忠诚与信仰。上午,全体检察干警在办公大楼前,举行升国旗及宣誓活动。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出席活动。

上午8时10分,3名法警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步入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缓缓升起,未央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身着制服,佩戴检徽,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庄严的升旗活动后,全体干警举行检察官宣誓活动。“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晓静在活动上讲话,她回顾了过去在旧址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未央区检察院从一个郊区检察院到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历程。最后,她号召全院干警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团结一致干事创业,为实现未央检察事业的突破创新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