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未央区检察院组织参观“纪念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9-07-18

     为纪念西安解放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精神,712日上午,未央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西安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展。

  该图片展共分为“挺进关中”、“西安解放”、“保卫西安”三部分内容,记录了70年前西安解放前后的光荣岁月。

  在参观活动中,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通过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以及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西安军民的奋斗历程,感受到革命先烈用鲜血、汗水、泪水所书写的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观展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为了革命理想不畏艰难险阻、求真务实的革命情怀,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抓住新时代的机遇,在追赶超越的奋进路上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