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 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沙坡检察院驻女子监狱检察室依法监督涉黑刑释人员交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陕西省女子监狱服刑的涉黑罪犯张某于近期予以刑满释放,我院驻女子监狱检察室全程监督释放交接工作,同监狱干警一起驱车200公里,将涉黑刑释人员张某送到所属的宝鸡市某县司法局的乡镇司法所,监督省女子监狱同属地司法单位依法进行交接工作。

  

  交接结束后,两名检察官特别嘱咐张某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生活,做一个合格守法的社会公民;同时,督促属地司法所工作人员尽快带其办理户口登记和相关身份信息录入,以方便在当地的社会交往和正常生活。

  

  这次远程执法活动,是对我院以往跟踪监督涉黑刑释人员移交制度的继续,更是对目前中央督导组要求的“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总体部署的最好落实。

  

  (撰稿:张乃毅  审核:孟祥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