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苏继敏副检察长到西安监狱检察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5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苏继敏副检察长、王果毅主任等一行,到西安监狱进行节前安全检察工作。

苏继敏副检察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廖平副检察长、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领导、沙坡检察院徐永安检察长、省监狱管理局柳万立副局长、西安监狱党委书记缑铁磊等领导首先到检察室检察了检察室工作情况,听取了检察室工作情况汇报。苏继敏副检察长对检察室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勉励检察室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努力作好监狱检察工作,把高检院、省院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西安监狱西安监区进行了实地检察,实地查看了罪犯的大灶、监舍、生产车间等教育改造场所,重点查看了大灶饮食安全,新入监罪犯教育改造情况,了解了西安监狱监管改造情况及狱情动态。苏继敏副检察长强调,监检双方要以高检院跨省巡回检察为契机、加强沟通,开展自查,共同努力,做好监狱刑罚执行和监管工作,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实现监狱检察工作的多赢、双赢、共赢。               

 

撰稿:范军明  审核:陈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