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8

 

根据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巡察“回头看”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18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选良同志主持。

首先,由市院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监察处长王靛同志通报了反馈意见,肯定了我院的整改成效,同时也对我院发现的新问题做出了安排部署。

         

接着,沙坡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永安同志代表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相互促进,助推工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最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选良同志肯定了我院在巡察整改后取得的成绩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理解巡察,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形成良好长效机制;二是要正确对待指出的问题,正确认识、积极认领、整改提高、促进工作;三是要不断完善,本着永远在路上的精神,警钟长鸣不断完善长效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出实招、取实效。

         

干警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严格履职,兑现承诺,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决不辜负院党组和巡察组对我们的期望。

(撰稿:赵蕾  审核:杜耀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