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2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政治生日”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

在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纷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仪式使每名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融入血液的党性教育。

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展。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重温了70年前西安解放的那段历史。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驻足观看每块展板、每幅历史图片。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感受到先辈们英勇斗争、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那种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人民谋幸福的人生追求值得我们毕生学习,他们那种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

(撰稿:杨峰、姬祥  审核:杜耀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