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7-01

  6月28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参加在市检察院报告厅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现场聆听了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公安干警先进典型汪勇警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的先进事迹报告。 

  从警多年,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汪勇警官的工作感悟是“走万里路,进千家户,当你把群众放在心里,真心实意地走近他们时,群众也就为你敞开了一扇扇心门”。汪勇警官认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做到“六个要有”,即“一要有服务群众的“恒”劲;二要有为民服务的“热”劲;三要有干好本职工作的“韧”劲;四要有坚守原则的“痴”劲;五要有甘守清贫的“苦”劲;六要有工作创新的“拼”劲”。

  听完汪勇警官的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依法开展检察监督的使命,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去。

    

    撰稿:杨峰  审核:杜耀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