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西安市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落实市检察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院制定了以下措施: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体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强力推进。认真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不折不扣完成好市检察院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为确保主题教育的深入性和实效性,我院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内容、讨论主题、学习交流的时间要求、调查研究的重点、整改落实的期限等,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三是力戒形式主义。紧扣检察中心工作和安全稳定大局,坚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整改落实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效。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检察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会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大西安加速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政工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