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体活动

我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激发检察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为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活力,2019年4月30上午,西安市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检察分院联合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激发检察活力、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西铁检察分院、沙坡检察院、西安铁路检察院、安康铁路检察院等四家单位下属的10个党支部共同参加了跳绳(集体跳大绳和单人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足、托球接力、夹乒乓球、拔河等六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比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比赛间隙,四个院的党员干部交流互动,扩大了业务工作理念和视野。这次运动会展现了陕西铁路检察院和沙坡检察院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之间的工作情谊,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文体生活。

今后,我院党员干部将把这次运动会所彰显的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懈动力和豪迈激情,为实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追赶超越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沙坡院党支部 杨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