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西安市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2

10月1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给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受徐永安检察长委托,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刘丽霞,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晓与我院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政工科科长刘丽霞简要介绍目前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认真听取退休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建设。

退休老干部们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沙坡地区检察院发展,并竭尽全力为促进沙坡地区检察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老干部参观昆明池,了解大西安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