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2880500
举报电话:029-8275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20日上午,蓝田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晶一行8人,到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测评。

考核大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卫兵介绍了第三考核组的各位成员,考核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张争勋就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奇汇报了本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本院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随后,考核组就领导班子工作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进行了谈话,并按照考核细则查阅了相关资料。

在新的一年里,该院将以这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进、落实、提升”检察工作总基调,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将服务大局做优做实,不断提升各项检察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