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2880500
举报电话:029-8275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

西安市财政局政法处来蓝田县人民检察院调研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6日上午,西安市财政局政法处任纪刚处长、杜鹃副处长一行5人来蓝田县人民检察院调研财务管理工作。

   任处长一行在王养鹏副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和远程提讯室,详细了解了该院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养鹏副检察长汇报了该院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任处长表示,检察工作至关重要,市财政局政法处一定会做好蓝田检察院的保障工作,助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朱卫兵检察长对市财局政法处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该院一定会主动加强和政法处的联系沟通,严格按照市财局相关规定做好财务工作,同时真诚邀请政法处常来蓝田院调研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