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2880500
举报电话:029-8275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领导来蓝田县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9
 

19日上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刘质子一行三人,来到蓝田县看守所,检查指导春节前看守所安全防范工作,蓝田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丰及驻所检察室干警陪同检查。

  刘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监控室、监室、医务室、押员食堂等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监控室时,详细了解了押量、监控运行、值班等情况,要求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民警值班制度,做好节前的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检查监室时,询问了每名押员的基本情况、案件性质、诉讼时效等情况;检查押员食堂时,了解了环境卫生,饭菜质量等情况,查看了留样登记薄,并就留样登记现场作了要求;检查医务室时,了解了押员患病情况,查看了药品,要求按处方用药,将过期药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用药安全,并要求蓝田县看守所尽快落实医疗社会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