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2880500
举报电话:029-8275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10
  79日上午,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在二楼检委会会议室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卫兵主持,院领导、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察综合业务部副部长王丰通报了全院上半年各项主要检察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今年5-6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朱卫兵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各部门要围绕考核指标和核心数据开展检察工作,每月初要书面报告上月各项主要检察业务数据、办理案件和宣传调研工作情况;二是要高度重视案件信息公开工作,加大督促通报力度,确保该公开的案件信息一律公开;三是加强教育培训力度,规范开展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