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2880500
举报电话:029-8275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71日上午,蓝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50余名干警来到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在陈列大厅前,全体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总支副书记冯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郭晓亚宣读了该院党总支《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组成员、检察长朱卫兵为受表彰的七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陈双昭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卫兵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革命传统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教育实践,进一步坚定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全院形成爱岗敬业、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结合实际,朱检对全体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耀,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推动支部组织建设;三是要以党性修养为根本,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随后,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革命遗址,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现场学习了革命先烈事迹,感悟了革命前辈的爱国爱党精神。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前,干警们驻足观看、低头深思,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

通过这次活动,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检察工作追赶超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