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2880500
举报电话:029-8275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17日,蓝田县人民检察院下辖四个党支部相继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干警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了学习热潮。

会上,各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陈一新秘书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结合所学内容,各支部参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该院将组织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向实处着力、向深处拓展,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透彻学、个人主动学等形式,全面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举措,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相结合,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争创一流,助力蓝田检察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