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2880500
举报电话:029-8275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检风监督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平安建设检察开放日

发布时间: 2019-01-21
  118日上午,蓝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推进平安建设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蓝田县三里镇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
  代表委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建设背景及功能和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卫兵检察长对“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多年来对蓝田检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面对面听取代表委员们对蓝田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朱检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该院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委员们对今年以来该院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未成年人和农村基层干部法制宣传教育、预防青少年犯罪、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最后,朱卫兵检察长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该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工作力度,助力平安蓝田建设。朱检还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检察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宣传检察工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作出积极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