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 工作动态

莲湖检察官做客《全景陕西》栏目介绍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1

201974日上午,应陕西广播电视台《全景陕西》栏目邀请,莲湖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大明、侦查监督部干警王梓坤做客电台直播间,介绍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办理的典型案例,以提高广大听众对该院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节目中,检察官们首先介绍了该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随后,着重向听众介绍了马安桥等21人涉黑案件的基本案情、工作做法、经验总结及“破网打伞”、“打财断血”等方面工作,使听众对该案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最后,王大明副检察长宣传了该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院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思想和基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坚持“六个围绕”,聚力“三个聚焦”、“三个重点突破”,深化“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拟文:王梓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