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 工作动态

莲湖检察官深入进丰社区 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好市院扫黑办的工作指示,625日下午,莲湖检察院侦查监督部的检察官们来到进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们重点深入进丰社区居委会及周边城乡接合地区小医院、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店等九小场所,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赠送印有“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及举报方式的抽纸盒、钥匙扣等精美礼品的方式,向社区干部、九小场所附近群众介绍了该院办理的黑恶案件情况,解读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涉黑涉恶案例,广泛传播了扫黑除恶知识,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2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品30余件,解答群众问题8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该院扫黑除恶成果及检察工作重点,加深了群众对涉黑涉恶势力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拟文:王梓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