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莲湖检察院举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莲湖检察院举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民主测评大会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区考核办的具体安排,1月10日上午,区委考核办第五考核组莅临莲湖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对该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优秀年轻干部调研。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洁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副组长徐志刚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文君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随后,考核组成员向与会干警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考核组陈金花同志对填表作了详细说明。全院干警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测评。

测评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同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谈话,并查阅档案资料,对该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检查考核。(拟文:殷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