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莲湖检察院利用大数据分析为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发布时间: 2019-12-31

莲湖检察院利用大数据分析为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2019年 ,莲湖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在做好统计工作,确保数据无差错的基础上,针对热点问题和突出问题,以数据分析为抓手,助力院和上级院科学决策。

     2019全年,该院综合业务部共撰写统计分析5篇,分别为《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报告》、《莲湖区院2015年-2018年“醉驾型”危险驾驶犯罪案件专题分析报告》、《2018年度莲湖区院刑事犯罪发案情况及态势分析》、《莲湖区院妨害公务案件实证研究及预防对策》、《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近三年交通肇事案件情况分析》。

这些分析报告,内容详实,数据精确,问题找准、对策到位,为院开展各项检察工作、服务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拟文:陈文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