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案件在线

无理要求被拒 殴打司机致残

发布时间: 2019-12-20

无理要求被拒  打司机致残

遵守交通规则本就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公交车未到站不可提前下车。然而,某就向司机提出了提前下车的无理要求,被拒后竞对司机大打出手,致使司机眼睛被打失明。近日,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9年3月,司机司某驾驶本市220路公交车,当车行驶至本市某路等红绿灯时,某因睡觉过了站,要求司机停车,在无理要求被拒后,纪某便辱骂司机,引起纠纷,继而某就用拳头殴打司机眼部,司机司某左眼当即受伤流血。后在医院诊断出:司某左眼球破裂伤、左眼前房积血、左眼玻璃体积积血,左眼脉络膜脱离,左眼无晶体眼,导致失明。

   检察官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平安你我他。不要觉得提前下车无伤大雅,出交通事故的大多都是这些人。这时候,又有人会说次闯红灯了就没出事。其实,发生车祸往往就在一瞬间,下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拟文:张茜、刘利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