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案件在线

90后大毒枭贩毒7公斤被批捕

发布时间: 2019-06-27

有理想、干大事是一个年轻人应有的朝气。然而90后小伙张某的志向却走了偏道,近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某等人贩卖毒品案批准逮捕,其贩卖的毒品重量惊人,达到7公斤。

张某本来家境殷实,然而其一心想做“大哥”,伙同亲戚朋友5人经过周密策划两次前往缅甸与境外毒贩谈判,为了取得毒贩信任,张某更是将其表弟作为人质押给缅方毒贩。张某等人经过多次踩点,选定西安市某废弃小学校舍作为接货地点,从云南一次性运送毒品七公斤至此,“志向远大”的张某,本以为自己经过缜密的谋划天衣无缝、万无一失,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接货现场,张某等人被早已等候多时的公安民警当场抓获一网打尽。

我国《刑法》第347条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50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处15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方向偏,酿大错!等待他们的将是正义的审判和法律的制裁。(拟文:刘利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