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宣传

扫黑除恶促和谐 平安创建齐努力

发布时间: 2019-02-14

近日,莲湖区检察院办公室干警前往立新街进行了扫黑除恶宣传,摆放介绍扫黑除恶、创建平安西安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二十余人次,散发莲湖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宣传彩页200余份。

法治宣传展板一摆开,就有不少群众围上来仔细阅读上面的检察业务职能及扫黑除恶知识,检察干警将该院便民措施彩页散发给往来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相关情况,宣传西安“平安建设”工作,在解释相关法律问题的时候,检察官们都尽量用生活化的语言,遇到大爷大妈没听清的,也都不厌其烦的一遍遍重复说明。检察官们都希望,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够帮助市民群众,让他们生活安全感提升。大家一致努力,受到来往群众好评。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关系,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取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效果。(拟文:孟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