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宣传

莲湖检察官到西安自来水第二工程公司开展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2-14

近日,莲湖检察院诉讼监督部控申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前往西安自来水第二工程公司,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创建平安莲湖建设”的主题,与公司负责人、职工代表就如何创建平安莲湖等内容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座谈会。

会上,西安自来水第二工程公司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对该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院诉讼监督部控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基本职能、介绍平安创建活动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情况,引导职工发现黑恶势力线索,及时向司法机关提供。同时积极与职工代表进行互动,耐心详细地解答问题,引导职工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向在场人员发放包括检察机关基本职能、两率一度、平安西安等内容的法制宣传资料几十份。

西安自来水第二工程公司的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对检察官的讲解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以后要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发现黑恶势力线索,积极向司法机关提供。另外,希望该院以后能够经常进企业举办法律讲座,帮助他们提升法律素养,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保护自身合法权。(拟文:张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