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莲湖检察院集中收看第三期《作风强化在西安》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19-02-27

220日下午,莲湖检察院党组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第三期《作风强化在西安》专题片。该专题片围绕莲湖区“汉城壹号项目”问题展开,深度剖析相关部门从“不用心、不担当、不作为”到区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深入一线扑下身子抓问题落实,最终提前圆满完成交房任务,将“问题”变为行动的鞭策,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该院党员领导干部就专题片凸显出来的问题结合“作风建设强化年”相关要求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意识”。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尽责。要认真践行好从解决汉城壹号问题的艰苦努力和奋力拼搏中总结出来的“一线工作法”, 当好“施工队长”。要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教育中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本职工作中的各种表现,认真查摆、纠正发生在身边的各类作风问题,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治庸、治懒、治散为重点,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拟文:李接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